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市畜牧兽医条线老同志赴盐都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3-06-09 17:04 [ ] 浏览次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老同志充分感受我市现代农业发展的新变化,6月7日,市畜牧兽医站、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畜牧科联合组织畜牧兽医条线退休老同志赴盐都区大冈镇佳富村、台创园都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盐都区又一村蛋鸡场等地进行考察学习。

老同志们首先来到盐都区大冈镇佳富村,眼前一座座错落有致的乡间别墅,白墙灰瓦的院落、和谐秀美的村庄、整洁静逸的环境令大家赏心悦目,并对我市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果赞不绝口。在佳富红色纪念馆,老同志们认真观看村史展板,聆听红色岁月,感悟红色力量。随后,老同志们来到都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现代化大棚种植模式,自动化温控系统和水肥一体化灌溉设备,让老同志们眼前一亮。最后,老同志们深入盐都区又一村蛋鸡场开展“银发生辉”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对现代化的层叠式笼养、自动集蛋、自动喂料、有机肥生产车间表示赞赏,并结合专业特长,发挥自身优势,为养殖场提出了专业技术指导意见。

一路上,老同志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为我市现代农业和新农村的发展巨变点赞,纷纷表示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畜牧兽医站、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畜牧科供稿)

20230609001.jpg


20230609003.jpg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