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地方之窗

阜宁县电商培训力促“新农人”变身“新网红”

发布日期:2023-06-08 08:58 [ ] 浏览次数:

  近年来,阜宁县持续推进“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加强农产品品牌培育,推动特色优质农产品上行,助推阜宁优质农产品搭上“数字快车”,为力促农户变身“新网红”,帮助新农人熟练掌握农产品网络营销技能,提升全省农产品网络营销水平。5月份,阜宁县农产品电子商务暨数字农业农村应用培训在望湖楼大酒店举办,培训班邀请扬州大学陆大雷、孙成明教授,市农业信息中心唐义军主任、王军副主任出席培训。

  培训邀请了讯淘电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王丽丽老师为学员授课,课程主题突出抖音直播运营原理与实战,重点解读了电商平台运营现状、直播数据分析,并对电商平台注册、管理运营、平台优惠政策等全套运营体系展开指导,学员们还实地参观了阜宁县电商创业孵化基地和直播间。

  培训期间,老师与学员频繁互动,对学员提出的问题当场做出指导解答;学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并加强同业互动。阜宁县90后“土网红芦花小妹”陈光芳表示:“此次培训对我们怎么在快手、抖音直播卖自家的特产,老师作了详细的数据分析和建议,增长了我们的见识。”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