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地方之窗

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来阜宁开展
“先打后补”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28 09:14 [ ] 浏览次数:


无标题.jpg

为认真梳理“先打后补”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到2025年完成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先打后补”工作的阶段性目标任务,建立一套富有活力、高效规范、监管有力的强制免疫补助政策实施机制,6月26日下午,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来我县开展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先打后补”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县关于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先打后补”工作的专题汇报,与部分镇(区)畜牧兽医站、规模养殖场(户)进行了座谈并进行了工作探讨,对我县开展“先打后补”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调研组对我县创新“先打后补”工作机制——推广监管工作智慧平台,规范养殖场补助发放流程,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我县“先打后补”工作始于2018年,到2021年底全县共有28家规模养殖场(户)按照程序规范申报材料,4年共补助财政资金82.7万元。2022年全县有105家规模养殖场(户)符合申报条件,49家按程序提交申报材料,目前材料正在审核中,拟补助财政资金376.75万元。

 

(阜宁县畜牧兽医站    蔡进伟)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