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廉洁底线 护航乡村振兴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02 15:50 [ ] 浏览次数:

827635FFE7D56F02E21F3A6C2FA646A4.jpg

为深入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施建霞以《筑牢廉洁底线  护航乡村振兴》为题,为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领导班子上了一堂思想深刻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施局长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开展史无前例的反腐败斗争,刹住了一些长期没有刹住的歪风,纠治了一些多年未除的顽瘴痼疾,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不断形成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

施局长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守牢初心使命,始终对党忠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党员政治本色;要坚持秉公用权,学会敬畏权力、慎用权力,为公用权、依法用权;要勤勉务实履职,敢为善为,勇挑大梁,加快推进农业强市建设;要增强自律意识,严以修身,正心明道,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要注重家风建设,筑牢家庭廉洁“防火墙”,以优良家风促进政风涵养党风。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施局长的党课以案释纪、发人深省,大家感到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以过硬作风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局机关党委 供稿)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