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执法监督局召开300吨级渔政执法船设计方案专家初评会

发布日期:2023-06-15 18:01 [ ]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盐城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召开了300吨级渔政执法船设计方案专家初评会。会议邀请了江苏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江苏渔船检验局、盐城市长河船舶设计公司等单位的3名专家,对中远航船舶研究院(武汉)有限公司的设计方案进行了初步评审。

会上,专家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300吨级渔政执法船设计方案的详细介绍,并进行了质询、讨论和评议。专家组认为,设计方案的编制基本合理可行,符合先进性、安全性、实用性的设计原则,能够满足执行海上渔政执法巡航、海洋应急救援等任务的需求。专家组基本认可此设计方案,建议设计单位进一步优化相关内容,确保船舶满足快速性、舒适性、安全稳定性的要求。此外,专家组还对主要设备(主机、齿轮箱、发电机组等)的选型提出了合理性建议。

下一步,市执法监督局将根据专家初评意见,跟踪对接设计单位进一步优化相关设计内容,确保设计的渔政执法船满足功能定位和安全技术要求。

(盐城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海洋渔政科供稿)

20230614001.jpg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