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图片资讯

我市开展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集中执法行动

发布日期:2023-06-15 18:54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畜牧业行政执法工作,维护畜牧投入品生产秩序,提高条线执法人员查案办案水平,6月14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从全市抽调12名执法人员,分两组在东台市开展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集中执法检查。

本次执法活动以规范饲料企业生产行为、保障饲料产品质量安全为目标,随机抽取了东台市4家饲料生产企业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企业生产条件是否符合法律规定;是否按规定实行采购、生产、销售记录制度或者产品留样观察制度;是否按规定开展原料查验、产品检验;是否有其他不遵守《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的行为等。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开展普法宣传,张贴了《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生产单位守法须知》等宣传材料。本次专项检查行动发现一起涉嫌不遵守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的违规行为,我局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立案查处。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强饲料生产监督执法力度,强化日常督查,不定期开展随机检查,保持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严查违规生产、经营、使用饲料的行为,为我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畜牧业科供稿)

20230615001.jpg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