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善作善成 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农业综合执法卫士
——孙新建副书记到执法监督局作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日期:2023-05-19 17:13 [ ] 浏览次数:

847b4c0f246f5c87b7a7cfa25b88f7e.jpg

5月19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新建为执法监督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题为“廉洁自律 善作善成 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农业综合执法卫士”的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市执法监督局局长陆立中主持,执法监督局全体工作人员和驻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大楼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孙书记通过对具体案例的深入剖析,从如何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行结合,达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目的;从如何重视自身存在问题,加强作风建设,推进政风行风好转,在执法工作中改进作风,做到严规矩、守纪律、树形象;从如何立足本职,争做作为,尽责履职,做到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作出贡献等方面,向执法监督局全体工作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孙书记要求,执法监督局上下要做到“学思想,悟原理,敢担当;强作风,葆廉洁,树形象;有作为,办实事,解民忧”,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全市农业农村系统政风行风整治行动结合起来,学起来、改起来、干起来,做到“一心干事有拼劲、一往无前有冲劲、一抓到底有实劲、一以贯之有钻劲”,不断为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执法监督局办公室供稿)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