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化条线召开农机系统政风行风
专项整治部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17:42 [ ] 浏览次数:

5月18日,市农机化条线召开农机系统政风行风专项整治部署动员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成同志出席并讲话。局农机行发处、农机监管处,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中心、市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市执法局农机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开展农机系统政风行风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的必然要求,是全面落实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局党委关于政风行风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部署的必然举措。

会议要求,农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重视农机条线暴露出的短板弱项,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全面加强农机系统干部队伍正风肃纪建设,坚决扛起加快推进农机强市建设的使命担当。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必须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切实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高素质农机化干部队伍,推动农机化条线政风行风更加过硬、政治生态更加清朗、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稳定向好。二是扎实推进正风肃纪。各处室、单位要对照重点整治内容,立足部门职责,深入排查当前存在的典型作风问题,力戒隔靴搔痒、避重就轻,要建立政风行风问题清单,逐项列出整改措施、责任人和计划时限,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三是努力营造整改氛围。相关处室(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本次政风行风专项整治活动,在单位内迅速掀起政风行风专项整治热潮,明确时间节点,聚焦整治重点,深入排查存在问题加强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农机化工作任务艰苦、使命光荣,必须依靠精干的力量、过硬的作风才能高质量完成。农机化条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抓住开展专项整治这一契机,激发参与活动的内在动力,在开拓盐城农业强市建设新局面的新征程上勇挑大梁、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中贡献农机力量。

20230518002.jpg


20230518003.jpg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