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作为 干净干事 全力护航乡村振兴
--执法监督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11 22:29 [ ]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根据“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部署,5月10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陆立中以“担当作为 干净干事 全力护航乡村振兴”为题,给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专题党课。

党课中,陆书记结合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片中李金早、张敬华等人违纪违法处置情况、当前作风建设存在问题及现象,分析了“具体案例应该吸取怎样的教训”,提出了“坚持目标导向,正确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正向补齐短板;坚持效果导向,正规有所作为”三点建议,对干部职工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带头遵纪守法,自觉接受监督;坚持廉洁自律,严格执行制度”三点要求。

整堂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执法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职工廉洁干事提出了殷殷期许,达到了影响人、鼓舞人、教化人的效果,全体干部职工在深受警醒的同时也提振了干净履职的信心。

(执法监督局办公室供稿)

20230511005.jpg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