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工作动态

聚焦问题谋新篇 目标引领开好端
—执法监督局召开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08 17:25 [ ] 浏览次数:

IMG_20230207_134212.jpg

2月7日,市执法监督局在东台组织召开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长座谈会。局长陆立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市执法监督局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对东台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三时合作联社等单位的农资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集中执法检查,并观摩了东台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能力建设现场。

20230209001.jpg

会上,针对《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办法》《江苏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江苏省农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适用规则》等法律法规进行了专题辅导,强化依法办事、规范执法的意识。各县(市、区)执法局长就2022年履行执法办案主责主业亮点工作、受表彰情况、存在问题及2023年工作创新举措作了交流发言。

陆立中局长全面部署了2023年盐城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要求各县(市、区)2023年健全机制、优化提升、尽职履责、奋勇争先。一是盯紧行业突出问题、多发性问题、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加大执法检查办案力度,切实以执法办案推进行业秩序持续好转;二是始终围绕执法办案主责主业,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加强督查检查,推进规范执法,创新执法方式;三是不断加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基础设施、执法能力和作风建设,争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

最后,陆立中局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新建对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农业生产形势持续好转;二要强化执法办案主责主业,推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各项工作上台阶;三要严守纪律和规矩底线,强化执法铁军队伍建设,确保干成事、干好事、不出事。

(执法监督局办公室供稿)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