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2022年农村产权交易各项指标继续保持全省前列

发布日期:2023-02-08 17:24 [ ] 浏览次数:

2022年,全市各地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紧紧围绕“应进必进”的总要求,积极引导包括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流转、水面资源发包、农村小型工程等12类农村产权有序进场流转交易,优化资源配置,促进要素流通,继续保持农村产权交易市场良好的发展态势。根据全省农村产权交易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统计,2022年,我市11个县(市、区)农村产权交易成交金额34.52亿元,列全省第三,排名与上年持平。其中线上交易成交金额25.21亿元,列全省第一,占年度交易总额的73.03%;成交项目数19075笔,列全省第三,排名较上年上升2位。在县(市、区)排名中,东台、亭湖、盐都3县(市、区)进入全省成交项目数前30名,滨海、亭湖、东台、射阳、响水5县(市、区)进入全省成交金额前30名。

自2014年以来,我市农村产权交易市场累计完成交易项目8.98万笔,交易金额188.25亿元,交易溢价7.66亿元,为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发挥了积极作用。

(市经管站 供稿)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