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2022年度畜牧行业年报汇审和当前畜牧生产形势分析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7 16:50 [ ] 浏览次数:

为加强畜牧业生产统计监测数据审核,高质量完成行业年报统计工作,2月3日,全市2022年度畜牧行业年报汇审和当前畜牧生产形势分析会议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各涉牧县(市、区)负责年报工作的统计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分组分项审核,集中反馈问题疑点,追溯核实异常原因,修改完善后完成2022年度报表数据填报工作。会议组织交流了当前全市畜牧生产形势,听取了各地2022年统计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全市畜牧行业统计监测工作进行了部署。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抓好畜牧统计监测工作,坚持以高质量统计工作服务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我市由“畜牧大市”向“畜牧强市”发展。

(局畜牧业处  供稿)

20230206001.jpg


20230206002.jpg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