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地方之窗

盐都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农作物外来入侵病虫害普查技术方案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02-07 16:53 [ ]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盐都区农作物外来入侵病虫害普查工作,近日,盐都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农作物外来入侵病虫害普查技术方案评审会,邀请了盐城市农业科学院王凯主任、盐城市植物保护站朱汉清推广研究员等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对盐都区农作物外来入侵病虫害普查技术方案进行评审,分管领导郭红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听取了普查第三方单位盐城工学院关于盐都区农作物外来入侵病虫害普查技术方案的汇报,专家对农作物外来入侵病虫害普查技术路线、实地调查操作流程规范、普查APP填报、图像拍摄等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优化了技术方案。最后,郭所就普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对技术方案再细化,进一步完善方案;二是要加强与技术专家指导组的配合协作,共同推进踏查工作;三是按时间节点要求有序推进普查工作,保质保量圆满完成踏查任务。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