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参加2023年省暨市“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3 17:26 [ ] 浏览次数:

1.jpg

2月3日上午,2023年江苏省暨盐城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暨“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盐都区大纵湖镇举行。我局组织市农业信息中心、粮油站、经作站、蔬菜站、植保站、农环站、畜牧兽医站、水产站等单位,组建农技服务团参加本次“三下乡”活动。

2.jpg

我局农技服务团在现场发放涉农政策法规、绿色种养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各类书籍、资料4000余份,并重点围绕粮油蔬菜冬春管理、畜禽水产健康养殖、“农技耘”APP下载与使用等方面开展农业科技宣传和咨询服务,现场解答群众各类咨询200多人次。市农业信息中心联合江苏叁拾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农网购(江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现场展示水产养殖无人船、植保无人机、智能监测站等数字农业装备和应用场景,成为本次集中服务的特色亮点,吸引了大批农民群众关注。

3.jpg

当前正值春季农业生产的关键时期,我局将以开展“三下乡”活动为契机,组织广大农技人员深入基层,开展技术指导,扎实抓好春耕备耕等农时农事,为全年农业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局科教处供稿)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