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农业农村系统12个项目列入2023年全市重大项目投资计划

发布日期:2023-02-01 15:36 [ ] 浏览次数:

 


今年,我市农业农村系统共有12个项目列入2023年全市重大项目投资计划,计划总投资78.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9.2亿元。

12个项目分别是: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射阳县黄沙港国家中心渔港建设项目,东台市农产品集采分销中心项目,建湖县福湖食品深加工项目,阜宁县有机芽苗菜加工项目,滨海县健晟生物科技项目、一只鼎酒酿年糕项目、八巨镇领源农业科技园项目,响水县志禾鲜食玉米加工项目,大丰区禾泱泱婴童辅食项目,盐都区现代渔业园提升工程项目、亭湖区盐东现代绿色食品项目。

农业农村重大项目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是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今年,我市农业农村系统将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市”,贯彻落实全市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56条政策措施,持续深入推进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久久为功,不断加力,力争更多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不断增强农业产业发展后劲,为农村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局项目监督评价处 供稿)

滨海县一只鼎酒酿年糕项目效果图.jpg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