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执法监督局组织收看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3-01-29 17:17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1月28日上午,执法监督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20230129001.jpg

《永远吹冲锋号》分为四个专题,12名因违纪违法被组织处理的党员领导干部现身说法,警示全局同志要以案为戒、清正廉洁,从违法违纪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心存敬畏戒惧,不碰底线红线,倍加珍惜政治生命、工作岗位和幸福家庭,兢兢业业、干干净净做人做事。

下午,执法监督局7个党支部进行了分组讨论,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对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隐患进行认真细致排查,深入查找在制度执行、执法检查、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风险点10余条,并提出防控措施40余条,督促全体工作人员由被动防控向主动防控转变,由点、线防控向全面防控转变,让全面从严治党的冲锋号永远吹响。

1月29日上午,党总支书记、局长陆立中与班子成员、科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为新时代农业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20230129002.jpg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