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举办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3-01-29 10:07 [ ] 浏览次数:

1.jpg

新春伊始,市农业农村局连续第五年举办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集中观看中央纪委摄制的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受局党委书记、局长施建霞委托,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新建主持会议。

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永远吹冲锋号》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向我们展示了党中央坚持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的决心,我们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绷紧廉洁之弦,及时校准航向、纠正偏差,始终坚持为民用权、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拢神、振奋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强化权力运行廉政风险防控,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锚定“勇当沿海地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追求,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中国式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供稿)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