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20 09:22 [ ]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盐都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丁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孙岩林主持会议。

会上,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王守国宣读上级部门和执法局红黄旗表彰决定,激励大家以获得表彰的单位和同志为榜样,在新的一年奋发有为、勇争先进!

丁智副局长从树典型、抓队伍、严执法、固安全、优服务等五个方面回顾了2022年的工作成绩,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丁智强调,2023年要围绕建设全省一流的执法局、一流的执法队伍的“双一流”目标,严守办案零差错、安全零事故、服务零投诉的“三零”底线,深思熟虑、先谋后动,主要抓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持之以恒打造特色工作“三大重点”,即坚持学习制度不动摇、坚持办案“双百双优”不动摇、坚持农机工作网格化不动摇;二是全力以赴推动机构配置“三大任务”,即人员定岗定责、机构新增设置、队伍加强配置;三是坚定不移推进基础建设“三大工程”,即农机检测场地升级建设工程,渔船检测码头建设工程、执法局职工之家建设工程;四是锲而不舍做好常规工作“三大要事”,即全力推进“两项清退”(海洋渔船、上道路拖拉机)、坚决抓好机关作风、全面提升信息水平。在新的一年里,执法局全体人员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担当、更硬的作风、更实的措施,凝心聚力谋突破,砥砺前行谱新篇,全力推动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登新台阶。

20230120001.jpg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