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市执法监督局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1-12 17:15 [ ] 浏览次数:

 

20230112002.png

近日,执法监督局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局支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局党总支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征求各支部意见建议,与部分党员开展谈心谈话,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共识,明确主题。随后,支委成员结合各自分工,围绕理想信念、履职尽责、廉政自律、责任担当、纪律规距等方面透彻剖析,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其他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自我检视放得开、说得出、点的准,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意见中肯,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

局总支书记、局长陆立中同志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促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理清2023年工作思路,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强化督查,锻造“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铁军队伍;二是紧盯难点突出问题,研究可行性办法,不断改进执法方式,提高打击精准度和实效性;三是立足实际,结合行业、季节特点,优化执法监管方式,不断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

(执法监督局办公室供稿)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