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养殖业

盐城市黑猪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在
阜宁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29 10:22 [ ] 浏览次数:


根据市政府办《关于推进全市农产品品牌培优提升的工作方案》要求,为加快培优提升全市农产品重点品牌—“阜宁黑猪”,加强横向联合,实现抱团发展,提升盐城黑猪市场知名度、附加值和竞争力,12月28日下午,盐城市黑猪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在阜宁县天鹅湖大酒店隆重召开。

会上,促进会筹备工作组作了《盐城市黑猪产业发展促进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盐城市黑猪产业发展促进会章程(草案)》;审议通过了《盐城市黑猪产业发展促进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盐城市黑猪产业发展促进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促进会第一届理事、监事,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颜东平为盐城市黑猪产业发展促进会进行授牌;新当选的第一届促进会理事长王新江作了发言;同时还宣读了《盐城市黑猪产业发展促进会倡议书》。

阜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海强到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盐城市黑猪产业发展促进会寄予了殷切期望;盐城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颜东平对盐城市黑猪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组建盐城市黑猪产业发展促进会,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品牌强农、营销富农”战略部署,标志着我市黑猪产业在政府、企业、用户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有了联系养殖、加工、销售等诸多环节的纽带,实现黑猪产业从单打独斗向合作共赢、从资源分散向产业集聚转变,从而推动全市黑猪产业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发展。

(阜宁县畜牧兽医站   蔡进伟)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