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22-12-15 09:23 [ ] 浏览次数:

 

5a7fe158db3c0cdca9918e0bb1878ea.jpg

12月14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施建霞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徐缨书记在市委八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施建霞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省市委最新决策部署上来,锚定“勇当沿海地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定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三农”新篇章。一是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力求最好结果。要紧盯省对市高质量考核、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全市综合考核指标,全力冲刺,确保第一等次;要聚焦黄沙港渔港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重大项目推进,抓好稳粮保供、在田农作物管理、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建设等工作;要切实抓好“财政金融支农‘盐十条’”“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等涉农文件精神的落实;要高质量筹备召开富民强村帮促会议、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农业农村工作务虚会议。二是坚决守牢底线,为经济发展大局作出贡献。要守牢廉洁底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加大对渔业、农机、饲料农药生产企业以及农业生产经营主体的安全监管巡查力度,切实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三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保证机关高效运转。要时刻关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抓好疫情应急管理;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谋划好来年,积极筹备农业农村工作会议。

在盐其他局领导以及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局组织人事处、综合处 供稿)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