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9 09:56 [ ] 浏览次数:

 

b20b8289b895481f89a79e381ed5c58.jpg

9月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召开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巡察组副组长周振宇、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皋古庆应邀到会指导,局党委书记、局长施建霞主持会议。

会上,施建霞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局党委汇报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施建霞表示,局党委和个人诚恳接受、全单认领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11个方面32项具体问题以及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点人点事提出的3项问题清单,并深刻剖析原因,逐项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承担整改任务的其他局领导依次发言,谈问题、讲原因、列措施,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施建霞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动带头研究部署、带头督查督办、带头整改落实,对整改的全过程负责到底,履行好“一岗双责”,对照整改任务清单,从严细化落实整改措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所有反馈问题能按时销号,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局干部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