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组织国庆节前安全卫生防疫集中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30 16:15 [ ] 浏览次数:

 

为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国庆佳节来临前夕,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组织专门人员对市农业农村综合服务大楼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卫生环境和疫情防控集中大检查。

检查组仔细检查门卫登记簿记录情况,要求门卫继续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不能麻痹大意,对一楼红外线热成像测温仪、视频监控系统和消防控制中心值机设备功能和运行状态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安保人员和消防监控人员切实履行岗位责任制,盯住关键环节,确保大楼无事故发生。

在职工餐厅,检查组仔细检查了食堂卫生和餐饮制作规范,要求餐厅工作人员勤打扫、勤整理,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确保制作的饭菜健康、营养、可口,并按照规定,在假日期间,关闭水、电、燃气,保证值班人员随时能够打开大门,接受检查,对现场检查的餐厅灭火器配备偏少、未按要求配置灭火毯等问题,要求立刻整改到位,杜绝事故隐患。

检查组一并检查了大楼卫生管理制度执行情况,总体来说,保洁人员能够做到定时与不定时打扫同步,督促与检查到位,环境卫生质量保持较高的水平,令人比较满意,但也存在一些死角清扫不到位、顽渍未去除等问题,检查人员提出相应办法建议,要求物业管理人员解决。(市农业综合执法监督局办公室 供稿)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