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总站王桂显副站长一行来盐调研农机执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24 17:57 [ ] 浏览次数:

9月24日,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总站王桂显副站长、白艳调研员一行三人来我市调研农机执法情况。省农机安全监理所周宝银所长及相关处室领导、大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姜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依次察看了农机送检服务检测车、应急救援装备、农机安全牌证办理服务大厅、农机牌证业务档案室、农业机械驾驶人无纸化考试中心、法制教育室,检查了农机安全生产台账及日常管理基础资料,听取了陆立中局长对全市农业综合执法情况汇报,现场组织召开了农机行政执法调研座谈会,现场交流了我市承担的《农业百科全书——农机运用与安全管理》、《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安全技术检验技术规范及装备》两个项目的完成情况。

王桂显副站长表示,盐城是全国第一批获得“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市”的地级市,农机安全监管工作一直是全国的排头兵,近年来打造的“优化服务、规范许可、严格执法、保障安全”的农机安全监管转型升级新模式也值得全国借鉴推广。他指出,农机科应当顺应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围绕农机安全生产宗旨,扎实推进农机安全监管服务创新和规范化建设,认真履行国务院、省农机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和相关法规赋予的职能,加强农机安全执法检查,依法查处农机作业违法行为,切实发挥执法办案的震慑作用。他希望农机科要以荣誉为起点,化褒奖为动力,勇于开拓创新,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将党和政府的支农惠农政策宣传好、落实好,努力为广大农机手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农机科 供稿)

4.jpg


6.jpg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