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1-09-17 15:46 [ ] 浏览次数:

 

会议背景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成果,严防节日腐败,中秋国庆双节前,市农业农村局下发《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廉洁纪律和疫情防控的通知》,开展集中廉政谈话,对中秋国庆期间廉洁纪律和疫情防控提出具体要求。

9月14日、16日,局党委书记、局长施建霞同志分别与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及部分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中廉政谈话。

施建霞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一以贯之将疫情防控、廉政教育和纠治“四风”问题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纪委关于“两节”期间正风肃纪的相关文件精神,持续巩固好作风建设成效。领导班子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发挥“头雁效应”,抓好分管条线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节前组织开展一次集中谈话;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要充分履行主体责任,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坚决杜绝“节日病”。

施建霞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各项规定,紧盯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享乐奢靡突出问题,自觉将自身言谈举止约束在纪律和规矩的红线之内,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管好自己,管好家人和身边人,要算好政治账、人生账、名誉账,把纪律和规矩装在心中、化于行上、落到实处。

施建霞要求,全局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从严从紧抓好农业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如非必要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病例报告的地区。提倡中秋、国庆期间减少不必要的聚餐聚会和旅游活动,切实做好个人防护,营造文明、健康、清廉、和谐的节日氛围。

会后,局领导班子分别与分管条线工作人员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局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供稿)

IMG_20210916_084504.jpg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