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我局开展第四轮巡回指导

发布日期:2021-08-27 17:11 [ ]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827170640.jpg


微信图片_20210827170629.jpg


微信图片_20210827170636.jpg

 

8月2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黄文玉组长带队来我局开展第四轮巡回指导。局党委书记、局长施建霞主持巡回指导汇报会,专题汇报前一阶段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

指导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黄文玉表示,市农业农村局党委政治站位高、主体责任强,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扎实到位、创新动作有声有色,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推进有力,两者密切结合,同促进同提高,取得了显著成效。黄文玉指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时间过半,市农业农村局要继续深化内涵、提升质效、营造氛围,坚持重点重抓,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持续办好实事项目,持续加强宣传推介,持续展现行动成效,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施建霞表示,全局上下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贯彻此次巡回指导会议要求,在深入学习上持久发力,不断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把意识形态工作抓细抓实;在办实事上持久发力,结合“江苏农业看盐城”大讨论,对第一批实事项目“回头看”,抓好第二批重点实事项目;在开新局上持久发力,深化“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大力锻造“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三农”干部队伍,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指导组还现场检查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台账资料,并开展调查问卷。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局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供稿)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