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工作动态

“两在两同”建新功 走访慰问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10-28 17:11 [ ]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028171248.jpg

为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28日上午,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市乡村振兴局局长施建霞同志再次来到挂钩的阜宁县羊寨镇开展走访慰问,听民声察民情,办实事解难题。

 在该镇外口村,施建霞先后走访了高庆礼、汤雪华、周体梅三户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教育、自身健康、医药费报销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战胜病魔,帮助他们用好用活乡村振兴政策,发展家庭产业增加收入。随后,在村委会主持召开座谈会,向当地干部群众宣传、讲解乡村振兴相关政策,与大家一道共谋发展良策,共商发展大计,推动外口村乡村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028171255.jpg

活动中,市农业农村局还向外口村赠送了一批办公桌椅、电脑、打印机等物品。今年以来,市农业农村局结合部门实际,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聚焦农民“急难愁盼”的问题,深入基层一线大排查、解难题、抓落实,真正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局组织人事处、办公室、财务审计处 供稿)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