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工作动态

全省农业农村市场信息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7 16:19 [ ] 浏览次数:

QQ图片20211027162617.jpg

10月25-26日,全省农业农村市场信息工作会议在我市东台召开,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王平副司长、盐城市政府顾云岭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黄非指出,近年来,全省农业农村市场信息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和长足发展,为全省“三农”发展大局提供了有力支撑。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要紧紧围绕农业农村中心工作,抓主抓重、落细落小,大力实施“品牌强农、营销富民”工程,全力推进农业农村市场化、品牌化,提升农业农村综合统计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农业农村统计监测,做好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强化农业品牌打造,放大展会宣传推介作用,推动“农民丰收节”成风化俗。

各设区市、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盐城市、东台市分别就打造长三角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推进农产品冷藏保鲜设施试点县建设作典型发言。会议还观摩了东台市保尔晏华国际花卉产业园、弶港镇冷链设施集中建设点、东台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局市场处 供稿)

QQ图片20211027162627.jpg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