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市农机试验鉴定站切实为基层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10-25 16:14 [ ] 浏览次数:

进入下半年以来,市农机试验鉴定站党支部严格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紧扣关键环节,明确服务思路,优化服务措施,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切实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抓细抓实。

一是强化农机质量投诉工作。建立农机质量投诉工作制度,公开投诉接待地址和接待电话,明确专门科室和人员接待处理农机质量投诉工作,实行24小时专人接听电话,通过电话、网络、微信等“不见面”方式接待处理用户质量投诉和咨询服务,简化工作程序,方便农机用户,高效率调解质量投诉问题。同时,强化调研指导,全市9个县级农机部门均建立了农机质量投诉点,市本级和东台市、大丰区三个农机质量投诉受理机构还成为省级农机质量投诉示范点。

二是强化农机维修技术指导与培训。通过调查研究,明确全市农机维修网络建设的六项基本要求,依法指导农机维修点的规范运行。同时,组织农机维修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农机维修从业人员业务素质。10月11日至10月13日,在盐举办了有60多人参加的全市农机维修业务技能培训班。

培训班采取学员动手操作和对照机械答疑为主、课堂集中讲解和分类指导为辅的培训方式。邀请农机产品售后服务、机具报废更新和财政补贴、农机维修和质量投诉等方面的专家现场讲授和答疑,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三是强化党支部对外交流共建。与盐城市华诚农机公司党支部进行支部共建。双方围绕党员思想交流、农机产品质量鉴别、农机质量投诉处理、农机维修与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不定期相互学习交流和经验总结。(市农机试验鉴定站供稿)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