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种植业

市蔬菜站在射阳县举办绿色蔬菜生产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25 16:16 [ ] 浏览次数:

10月20日,市蔬菜站在射阳迎宾馆举办绿色蔬菜生产技术培训,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顾鲁同副站长、曾晓萍推广研究员、省农科院蔬菜所赵统敏研究员分别就“江苏食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与展望”、“农用薄膜管理办法”、“设施番茄、西葫芦绿色轻简化栽培技术”进行讲授,射阳70多名蔬菜种植户和农民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顾鲁同站长对江苏省食用菌产业概况、趋势进行了详细阐述,分析食用菌产业存在的问题及发展的机遇,为“十四五”食用菌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曾晓萍推广研究员针对地膜回收工作,开展了《农用薄膜管理办法》等相关政策讲解普及,加强了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工作的法律学习,确保废旧农膜回收工作落到实处;赵统敏研究员系统讲解了设施西葫芦、番茄田间生长关键环节,田间病虫害科学防治等重点技术。此次培训,学习气氛浓,针对性强,视野宽,受训农民觉得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盐城市蔬菜站、局种植业处供稿)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