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农业在苏台农业及食品加工联盟
对接活动中作重点推介

发布日期:2021-10-25 09:13 [ ] 浏览次数:

1.jpg

10月21日下午,由省台办、省工商联、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主办的苏台农业及食品加工联盟对接交流活动在盐隆重举办,活动邀请了全省70多家台资企业负责人和盐城20多家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到场对接交流。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颜东平应邀出席活动,并就盐城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及期待加强合作的领域作了重点推介。

活动前,我局在现场播放了《魅力盐城快乐乡约》宣传片,展开了盐城农业的美丽画卷,让在场嘉宾对盐城农业的发展概况有了整体的印象。

3.jpg

推介中,颜东平从盐城农业产业特色鲜明、盐城农产品绿色生态、盐城农业品牌竞争力强,盐城现代农业发展载体多元等四个方面介绍了盐城农业的发展优势,并通过一张张精美图片和一组组详实数据向嘉宾们作了形象的展示。

颜东平表示,盐城农产品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台湾精致农业、高附加值农业发展水平很高,农产品和食品加工、物流业很发达。盐城和台湾农业各具特色,互补性强,合作领域广,希望借助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拓展台资农业企业与盐城农业通融发展空间,通过加强现代农业基地建设、农产品精深加工、现代农业流通等方面的对接交流,开创盐台农业合作新局面。

4.jpg

活动中,我局还组织开展了盐城特色农产品的宣传展示,并向现场嘉宾发放了《现代农业投资合作项目信息手册》。

(局乡村产业与合作经济处 供稿)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