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召开锻造“三出”执法队伍推进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09:32 [ ] 浏览次数:

 

20211022004.jpg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七届十三次会议精神,着力打造“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10月20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召开锻造“三出”执法队伍推进大会。执法局副局长江国兵主持会议,局长陆立中发表讲话。

会上,获农业农村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的3位同志再次向执法局全体做主题演讲,激发党员干部奋勇担当的工作热情。总支副书记刘江传宣读11位同志职级晋升决定,朱加军、耿杰作为晋级代表发言,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不负组织厚望,进一步强本领、增素质、守廉洁、树形象,将自身塑造成“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农业综合执法干部。

陆立中局长在讲话中提出,锻造“三出”执法队伍推进会的召开就是要进一步弘扬正气,激发全体人员的战斗力,提升执法局的凝聚力,推进全员干事创业,勇争一流。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一要锚定“三出”要求,排查自身不足;二要瞄准“三出”目标,努力争先创优;三要对照先进要求,强化作风养成,牢记为民宗旨,扛起责任担当,守住纪律底线,勤勉工作,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靓丽答卷。(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办公室 供稿)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