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2021年全市市级补充耕地质量评定专家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22 09:29 [ ] 浏览次数:

20211022001.jpg

为规范补充耕地质量评定工作,提升市级补充耕地质量评定专家业务能力,确保补充耕地质量评定工作顺利开展,10月20日,盐城市召开了2021年全市市级补充耕地质量评定专家专题培训班。盐城市补充耕地质量评定专家库市级专家,各县(市、区)耕保站全体技术人员,补充耕地质量评定技术服务单位代表、各县(市、区)补充耕地质量评定分管领导、农田建设科科长等近180人参加了培训班。

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处王海涛处长从加强补充耕地质量评定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开展补充耕地质量评定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切实构建补充耕地质量评定工作保障机制等三个方面对做好全市补充质量评定工作做了要求;市耕保站徐汉亿站长从政策层面详细讲解了补充耕地质量评定技术;市耕保站陈爱晶同志解读了《盐城市补充耕地质量评定实施细则》。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深入学习了盐城市补充耕地质量评定的内涵、适用范围、职能划分、实施要点、技术参数、评定流程等多方面内容以及补充耕地质量评定相关政策法规,受益匪浅,提升了自身业务能力,对未来作为市级专家奔赴一线,开展初次现场勘察、土样采集以及现场勘察复核等新增耕地质量评定工作,把好全市补充耕地“入口关”充满信心。(市耕地质量保护站 供稿)

20211022002.jpg


20211022003.jpg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