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地方之窗

滨海县成功举办村级小微权力智慧监管平台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18 15:41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从源头上防范遏制村级小微权力行使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自10月8日起,滨海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村级小微权力智慧监管平台业务培训,为期时间8天,对全县16个镇(区、街道)进行“镇镇到”轮训,实现县镇村所有培训对象全覆盖。

 本次业务培训既有针对平台PC端网页的讲解,也有针对手机APP、公众号和小程序的介绍;既有系统讲授,也有相互交流研讨、案例分析和实践模拟演练。培训的老师来自平台研发公司,阅历深、经验多,讲解通俗易懂。参加培训的人员,既有各镇(区、街道)的分管领导、纪(工)委书记,农业农村局、为民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也有村书记、村会计、村监委主任、村民组长等,培训人员多,涉及部门广,累计近3000人参加此次培训。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高、针对性强,对推动权力运行可查询、可追溯,保证村级小微权力清单的有效实施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为形成长效机制奠定基础。(吴思颖)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