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10-16 16:31 [ ] 浏览次数:

 

QQ图片20211018161012.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悟百年党史中蕴含的精神力量,激发党员干部奋勇担当的工作热情,10月16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受局党委书记、局长施建霞委托,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新建出席活动并致辞。本次活动得到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的大力支持,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应邀莅临指导并担任评委。

QQ图片20211018160840.jpg

18名参赛选手是由局系统各基层党支部推选,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代表。参赛选手立足岗位实际和个人学习体会,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理解。

QQ图片20211018160849.jpg

“学习党史中,我更加钦佩这支‘史上最牛创业团队’,他们理想信念很‘燃’,心系人民很‘暖’,创新求变很‘潮’,干事创业很‘拼’”、“让人民吃上放心肉、放心蛋,喝上放心奶,正是我们对社会、对人民的郑重承诺”、“为农服务并不一定要在大工程、大事件上做文章,而是要坚持从小事办起、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QQ图片20211018160857.jpg

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昂扬,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一段段动人的故事、展示一幅幅鲜活的形象、诠释一个个真挚的初心,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比赛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盐城“三农”干部队伍的精神风貌和青春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全局上下奋勇争先、勇立潮头的干事创业激情。

QQ图片20211018161017.jpg


QQ图片20211018161027.jpg


QQ图片20211018161024.jpg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徐慧、周超、刘燕飞等3名同志荣获一等奖,杨文伟、陈军、曹丽、季小凤、戴雨君、卞蔡琴等6名同志荣获二等奖,姜小春、孙月、陈丽珠、朱冬桥、金鑫、李鹏飞、陆瑞卿、臧倩倩、吴云文等9名同志荣获三等奖。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执法局党总支、信息中心党支部荣获优秀组织奖。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局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供稿)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