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地方之窗

盐都上下协同作战,全力狠抓项目招商

发布日期:2021-10-15 17:23 [ ] 浏览次数:

盐都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进招商选资工作,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把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作为乡村振兴主要抓手进行统筹谋划推进,大力开展项目招引活动,全力推进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一是明确招商任务。明确各板块农业招商任务“3个1”:为区食品未来科技园提供1条有价值的亿元项目信息、新开建1个投资3000万元农产品加工项目、新开建1个投资2000万元产业基地类项目。二是组建招商专班。全区组建了农业招商队伍,结合本地产业特色,紧盯上海、福建等农产品加工先进地区和全国百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开展上门招商、云上招商、以商招商等多元化招商,大力招引优质项目。三是开展招商活动。4月12日,在福建泉州召开了盐都(泉州)食品未来科技园投资说明会,现场签约食品加工类项目9个,总投资达10.5亿元。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