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2 17:37 [ ] 浏览次数:

根据市农业农村局党委统一部署,10月11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局长陆立中赴“两在两同”建新功联系点开展检查调研,实地了解面临的困难和发展需求,商讨解决措施,助力乡村振兴。

在盐都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陆立中局长与相关负责人员进行座谈,对盐都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现状、人员编制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要求进一步加大执法队伍建设,要争取编制人事部门支持,积极启动人员招录工作,切实改善执法队伍人员结构和年龄层次。

20211012001.jpg

在现代绿色植保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经营情况,并查看了其农资经营门市。发现存在漯麦163麦种超范围销售、销售台账不全、种子未备案等问题。指导公司负责人立即整改,停止销售漯麦163,并从明确经营范围、完善销售台账等方面给予了建议,同时要求现代绿色植保有限公司将其自身打造成种药肥一体化的农业综合服务龙头企业,形成更多可推广、可复制的实践成果,为推动盐城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