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
盐都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现场

发布日期:2020-09-27 11:24 [ ] 浏览次数: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助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专题活动,9月25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局机关离退休干部赴盐都区参观考察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现场。局二级调研员计宏同志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观摩了蕴之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大纵湖创意农园、张本红色文化基地(三胡故里)和潘黄都市农业产业示范园科技服务中心等现代农业产业园示范点。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驻足良久,认真聆听介绍,不时与陪同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现代农业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

在蕴之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老干部们参观了宽敞明亮的现代化食品生产车间、国际先进的食品加工设备、标准化生产线和严格的检测线和糖果展示区,老干部们一边观看询问,一面拍照留念,感受甜蜜的味道,为盐城有一个这样现代化的食品出口企业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大纵湖创意农园、潘黄都市农业产业示范园科技服务中心考察时,老干部们听取了现代农业园区的发展历史及后期发展的远景目标,园区通过深度融合产业、科技、人才、资金等要素支撑,加快农业产业由增产导向向提质导向转变,引领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老干部们观看了园区专题宣传片后,不停地互相交流讨论,谈感想,谈认识,感受现代农业发展的成果。

在三胡故里纪念馆内,重温了党史、国史,接受爱国主义传统教育,老干部们跟着讲解员,认真聆听了那个特殊年代的感人故事,了解了“中共中央第一支笔”胡乔木,他将自己的一生献给了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故事。


老干部们在考察途中,每到一处,都充分了解现代农业园区的发展过程和发展远景目标,对盐都区农业农村的新面貌、新发展、新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盐都区继续发挥当地优势,推动农业农村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同时,也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建言献策,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    

(局人事处、机关党委 供稿)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