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新闻 > 工作动态

全市第四届蔬菜园艺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27 17:09 [ ] 浏览次数:

 

9月25日,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联合组织的盐城市第四届蔬菜园艺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比赛结束后,进行了总结公布大会,省农业推广总站杨洪建副站长、市农业农村局滕友仁副局长、市总工会劳动与经济工作部陈吉军部长及全市九个县(市、区)参赛代表成员出席了总结公布大会。

组织开展全市蔬菜职业技能竞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全面提升基层农技人员专业水平,建设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在全社会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蔬菜园艺从业人员技能素质,增强农技服务本领,提高服务效能,推进全市现代农业加快发展。本次活动得到全市蔬菜园艺条线科技人员的积极响应,通过加强业务技术学习培训、技能操作练习,各县(市、区)组织初赛,最终来自9个县(市、区)的36名选手进行了决赛。决赛采取专业知识考试、现场技能操作二个环节的比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大丰区农业农村局等9个单位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25名同志分别获得蔬菜园艺技能竞赛标兵和技术能手。

通过这次竞赛,培育出一批适应现代农业、农村经济发展需要的技能人才,激发了蔬菜园艺系统人员自觉学习,提升专业技术能力的热情。全市蔬菜园艺技术人员将以先进为标杆,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农业工作中奋发有为、争当表率,为我市现代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蔬菜站、局工会)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