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为牛羊禽集中屠宰企业发放标志牌

发布日期:2020-09-27 11:29 [ ]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我市牛羊禽肉类产品质量管理,保障人民群众肉食品安全。9月25日,根据省农委、省食药监局、省环保厅《关于加强牛羊家禽屠宰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经企业申请、现场评价、公示公告、申请授牌等程序,我市向符合条件的7家企业授予牛羊禽集中屠宰标志牌,其中家禽集中屠宰企业4家:盐城温氏佳和食品有限公司、东台市腾龙畜禽食品加工厂、江苏新洋禽业有限公司、江苏桂花养殖有限公司;羊集中屠宰企业2家:盐城市大丰区华贸六川山羊养殖场华贸肉羊屠宰场、盐城市亭湖区庆丰山羊专业合作社;牛集中屠宰企业1家:大丰鼎丰牛业交易中心。

下一步,我市将加大对牛羊禽集中屠宰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集中屠宰的整治氛围,坚决关闭不合格的牛羊家禽屠宰场点,配合市场管理、环保、公安等部门,加强市场准入,加大执法查处力度,严厉打击各类屠宰加工注水肉、病害肉、非法添加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局兽医与屠宰管理处 供稿)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