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地方之窗

市植保站组织专家观摩评价阜宁县农作物病虫害
绿色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7 16:26 [ ] 浏览次数:

为抓好农作物病虫害防控工作,推进绿色防控示范区建设,促进绿色防控示范区建设成果交流,9月22日下午,市植保站组织专家在阜宁县开展绿色防控示范区建设观摩评价活动,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乃宁等陪同。

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了盐城玉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阜宁县裕丰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郭墅镇众发瓜蒌种植专业合作社、江苏惜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查看绿色防控示范区建设情况,成片种植的园区内张贴整齐的黄色和蓝色粘虫板,一排排杀虫灯犹如田园卫士,以及园区负责人详细地介绍,获得了专家组的一致认可。接着,专家组又听取了阜宁县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示范区的建设规模、效果效益等相关情况的介绍。每个示范区根据各自种植植物病虫害发生的实际情况,制定出有针对性的一套绿色防控技术,认真建立示范区病虫害管理档案并设置了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点等一系列绿色防控措施。

专家组对阜宁县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阜宁县能继续稳步推进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示范区的建设。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