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地方之窗

中央农广校党委书记、秘书长汪学军一行
来盐城调研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5 11:32 [ ]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中央农广校党委书记、秘书长汪学军一行,在省职业农民培育指导站站长周军、研究员陈光亚陪同下来我市调研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开展情况,东台市副市长邓硕、大丰区副区长韦国、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颜东平等参与陪同调研。

调研人员先后视察了东台市果蔬椒乡现代农业园农民田间学校、大丰农广校、荷兰花海农民培训实训基地、丰收大地农民田间学校建设情况,并查阅了大丰农广校近3年的农民培训及涉农中专台账,听取了盐城市校和东台、大丰两地农广校的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汇报。

汪学军书记肯定了我市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取得和成绩,同时对我市农广校系统阵地建设情况、农民田间学校办学情况表示满意,汪学军书记强调,农广校是农民培训的主力军,一定要将阵地建设好,基层农广校在进行培训时,一定要注重培训的针对性,在创新培训方式方法上下功夫。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