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种植业

省现代农业(小麦)产业体系首席专家王龙俊来我市开展技术培训与指导

发布日期:2020-09-22 15:46 [ ] 浏览次数:

秋播即将展开,为了充分了解当前形势和提高秋播质量,9月19日我市盐都区邀请王龙俊推广研究员来江苏(盐都)现代农业(稻麦)科技综合示范基地指导与培训。盐都区各镇农技人员、家庭农场主、种田大户等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与会人员首先到基地对水稻长势和田间管理进行了现场观摩,直观地了解了水稻生长后期田间关键的管理措施。

王龙俊研究员就目前粮食生产形势、小麦全生育期器官生长建成以及小麦关键的管理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他详细介绍了今年秋播的有利和不利条件,并就今年小麦秋播的关键技术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观摩培训会非常及时到位,针对性很强,为今年水稻丰产丰收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也大大增加了他们今年秋播的信心和决心。

(市粮油站、局科教处 供稿)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