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17 11:19 [ ] 浏览次数:

9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推进会。阜宁、射阳、滨海、响水4个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单位参加会议,汇报交流了安全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部署。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旭东要求,各创建单位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强化创建力度,切实提升创建成效,确保年底前全部创成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一是在思想认识上要切实提高站位。立足以创争牌、以创提质,通过创建,整建制提升监管工作效能,全面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二是在组织实施上要做好综合统筹。农业农村部门做好牵头协调,坚持政府统一领导下的多部门共建共创。坚持政府领导靠前指挥,坚持局领导亲自落实,及时提请会商解决跨部门、跨系统的各类难题;三是在决胜攻坚上要挂图作战。采取集中突击的形式,调度全市条线技术力量,做好创建行动的最后冲刺。各创建单位要提出验收时间,倒排时序,挂图作战;四是在结果评价上要加强考核考评。将创建结果作为综合绩效考评、食品安全工作考核等考核考评的重要内容,对创建不力或不能按期完成验收的,实行一票否决。(局质监处 供稿)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