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信息 > 农业信息化

大纵湖大闸蟹亮相长三角“云拼节”

发布日期:2020-09-17 14:57 [ ] 浏览次数:

 本报讯(陈诚 记者 陈为琨)9月16日,首届长三角大闸蟹“云拼节”在上海开幕。盐都区大纵湖作为长三角大闸蟹优质产区之一,与拼多多等携手成立“长三角大闸蟹云拼优品联盟”,推动长三角大闸蟹产业实现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中秋将至蟹正肥。大纵湖大闸蟹官方旗舰店计划在10天内登陆拼多多,消费者可以通过拼多多的限时秒杀、百亿补贴、搜索等入口找到大闸蟹“云拼节”相关页面,下单拼购源头好蟹。

近年来,盐都区大力发展大纵湖大闸蟹产业,强势推进大纵湖大闸蟹生态、品牌、市场等建设力度,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初步形成了蟹苗培育、成蟹养殖、外贸加工、冷链物流等一条龙产业体系。依托大纵湖大闸蟹养殖精品园,建成了全市唯一的省级现代渔业产业园。大纵湖大闸蟹下游醉蟹、蟹黄油等河蟹制品加工产业已初具规模。

“大纵湖大闸蟹养殖坚持标准化管理、生态化养殖,将先进的养殖技术措施和良好的自然环境完美结合,保证官方出品的大闸蟹都是精品蟹、安全蟹。”在“云拼节”活动现场,盐都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丁智介绍,今年大纵湖大闸蟹预计产量达2万吨以上,产值可超16亿元。(来源:盐阜大众报)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