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新闻 > 工作动态

市蔬菜站举办第四届蔬菜园艺职业技能竞赛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17 17:09 [ ] 浏览次数:


为大力培养适应现代农业、农村经济发展需要的技能人才,拓宽基层农技人员专业理论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提升农技服务效能,促进盐城现代农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9月16日,市蔬菜站在盐城市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了盐城市第三届蔬菜园艺职业技能竞赛培训,来自9个代表队的近50名农技人员参加了培训。市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朱余清副校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培训班上,市蔬菜站孙兴祥站长介绍了这次蔬菜园艺技能竞赛的目的、竞赛方式、参赛人员、竞赛内容、评分方法、时间安排、表彰奖励办法等。生物工程高等学校束秀玉副教授围绕蔬菜园艺嫁接技术作了详细的讲解,培训期间还开展了现场教学演练、分组练习。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动手、热烈讨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认为这次培训理论实践相结合,对增强农技人员服务本领,提高解决生产问题的能力作用显著,为参加全市第四届蔬菜园艺技能竞赛增添了信心。(市蔬菜站、局种植业处 供稿)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