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图片资讯

全市工商联系统“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
现场推进会在建湖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1 16:28 [ ] 浏览次数:

 


9月11日,全市工商联系统在建湖县召开了“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现场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湘珍,建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孙红,各县(市)区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部分市直属商会代表、民营企业家代表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孙新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新建高度肯定全市工商联系统和民营企业家群体对“三农”工作和“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的关心支持,介绍了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概况和“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工作形势和要求,重点推介了农旅融合、规模种养、产销合作、精深加工、乡村工业、公共服务等村企联建重点领域。

会前,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建河村村史馆、建河村玻璃制品加工村企联建项目和正源创辉池塘循环水生态养殖项目。

(市经管站供稿)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