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市粮油站党支部帮扶指导低收入农户

发布日期:2020-09-01 17:33 [ ] 浏览次数:

8月31日,市粮油站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行3人前往射阳县海河镇阜中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和技术指导活动,为低收入农户送温暖。

各结对帮扶干部分别前往自己负责帮扶的贫困农户家中,与贫困农户面对面拉家常、问需求,详细咨询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了解清楚结对农户家庭保障情况,如家庭人口、家庭收入情况、致贫原因、脱贫措施和年度,通过核算农户家庭收入,评估脱贫成效,填写了相关扶贫表格,并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传达到每一位贫困农户的心中。

粮油站党员干部还依托技术优势,为贫困农户提供技术指导服务,通过现场苗情长势考察,提出针对性田管意见,确保水稻、玉米高产栽培技术落实到位,为增产增收奠定基础,助力贫困农户实现产业脱贫。(市粮油站党支部供稿)


照片内容是粮油站党员干部为路可中贫困户提供水稻生产技术服务指导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