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防控非洲猪瘟恢复生猪生产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7 17:17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高温高湿天气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生猪稳产保供任务。8月7日,我市召开防控非洲猪瘟恢复生猪生产工作推进会议,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畜牧兽医科科长、畜牧兽医站站长、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共40人参加了会议。

各县(市、区)汇报交流了防控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恢复生猪生产、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等工作开展情况,局处、站、所分别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张玉林总农艺师最后强调:一要千方百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咬定目标,积极增养、复栏和补栏,不折不扣地完成年初下达各地的生猪存栏、出栏和养殖污染防治任务。二要一着不让抓好非洲猪瘟各项防控措施。要抓实网格化监管、生猪调运百日专项整治行动、三灭一消活动、洗消中心建设等关键措施,加强监测排查力度,消除隐患和薄弱环节。三要毫不松懈强化畜牧兽医队伍建设。要提升畜牧兽医队伍素质,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法治意识,切实履职尽责,为畜禽养殖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局兽医与屠宰管理处 供稿)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