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工作动态

全面开启全市特色农业机械化新征程
-我市在东台召开特色农业机械化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06 08:59 [ ] 浏览次数:

8月5日,市农业农村局在东台召开了全市特色农业机械化现场推进会。

为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我市农业机械化向全程、全面、高质、高效转型升级,在我市今年底即将实现全国和省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整体推进示范县全覆盖的关键时期,全市特色农业机械化现场推进会在东台召开,目的是为了加快我市特色农业机械化建设进程,推进设施农业“机器换人”及绿色环保农机装备与技术示范应用两大工程步伐。盐城市局及各县区农机一条线领导、各镇农机负责人、西瓜种植大户、农机服务组织负责人等近170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50多种特色农业农机新机具、新装备展示;学习了特色农业农机化相关政策文件、技术路线;观摩了三仓西瓜生产12个主要环节机械化作业演示,以及青椒等蔬菜育苗、移栽演示。紧接着召开的全市特色农业机械化工作推进会,分析了当前特色农业机械化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研究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推进特色农业机械化发展的重点工作。(市农业农村局陶森林 曹志阳 胡海)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